2013/07/16 12:00

婦人狠棄女嬰 3樓屋主是生父?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板橋發棄嬰事件,才出生十天的小女嬰,被狠心的媽媽丟在樓梯間,幸好沒受傷,調閱監視器,發現棄嬰的是一名年約30的婦人,她搭著白色轎車到現場,把女嬰丟在三樓公寓門口,身旁還有一把名車鑰匙,而婦人目前下落不明。

  友人表示,這三樓屋主就是女嬰的生父,才出生十天的小女嬰,臍帶都還沒脫落,就被人放在三樓公寓門口,小女嬰用毯子包著,地上墊著雨衣,不哭不鬧,讓人看了心疼。

  但奇怪的是,女嬰的肚子上,放了一把名車鑰匙,車主是誰是女嬰的爸媽嗎,調閱監視器,15號早上7點16分,這輛白色轎車,開到公寓一樓,穿桃紅色衣服的婦人,從副駕駛座下了車,一手抱著女嬰,另一隻手拿著塑膠袋,跑上樓後不到15秒又匆匆下樓,這時她手上的女嬰和袋子,都已經不見了,上了車之後,開車的男子,載著婦人離開。

  開車棄嬰不合常理,而且還刻意放在三樓公寓的門口,屋主和婦人又是什麼關係,警方查出,婦人搭的白色轎車是租來的,登記資料,是一名68年次的陳小姐,警方找到她,而她卻說車借給了男性友人,也就是車行監視器,拍到的這名年約30歲的男子,而且陳小姐還說,女嬰生母曾說過,女嬰爸爸就住在公寓三樓,到底真相是什麼,警方要快點找到生母釐清案情,幫小女嬰找到回家的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