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6 18:58

搶救遇襲愛犬! 飼主拋飛浣熊

綜合報導

  可愛的浣熊,通常人見人愛,不過美國舊金山的一名男子羅斯,他的愛犬,日前遭到浣熊攻擊,羅斯為了救愛犬,情急之下,抓起浣熊就往外丟,整個過程被監視器拍了下來,還在網路上爆紅。

  屋外的小狗狗,拚命掙扎,原來他被野生浣熊纏上了,主人發現,立刻來救愛犬,只是主人情急之下,居然把浣熊當成了棒球,投了出去,一瞬間,浣熊在空中翻滾了一圈,消失在屋外樓梯,主人羅斯說,他不是故意欺負浣熊,因為愛犬差點成了點心被吃掉。

 

 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爆紅,有網友說羅斯就像是大聯盟投手,更有人配上音樂,只是影片也引來保育人士的漫罵,說這舉動太誇張,也太瘋狂。

  但除了羅斯這動物園裡的黑猩猩,似乎也感同身受,原來是浣熊跑到黑猩猩的地盤上,要偷東西吃,被抓個正著,還想溜進排水孔,不過動作卻沒黑猩猩來的快,調皮的浣熊,也不是每次都這麼狼狽,這隻驕傲的浣熊,跑進貓的地盤,偷吃貓食,稴太乾還沾水吃,小貓咪們,敢怒不敢言,來回三四次,吃飽了,雙手還撈了一大把貓食離開,貪吃的模樣,也讓他在網路上爆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