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6 18:58

轎車撞倒路人 民眾合力抬車救援

綜合報導

  大陸揚州街頭發生轎車撞到路人的意外,還好旁人趕緊搭救,合力抬起轎車,才把車下的被害人及時拖出來送醫。另外浙江則因大人下車時,沒有熄火、沒拔下錀匙,導致女童誤觸電門,造成電動車亂竄。兩起驚險過程,全被監視器拍下來,提醒駕駛人注意。

  十字路口,準備左轉的白色轎車突然撞倒路人,把他直接捲到車底下。肇事司機趕緊下車查看,呼救大家幫忙救人。一時間,有十幾個人圍上來,合力抬起轎車,短短30秒拉出傷者,及時送醫。仔細追究,轎車駕駛固然有錯,但被害人距離斑馬線也太遠了,多少也有肇事責任。

  而浙江這起車禍,全是大人的錯。電動三輪車和銀色轎車相撞。三輪車駕駛只顧著下車查看,突然電動三輪車動起來了,還來個大迴轉,二度撞上銀色轎車。車上還掉出來一個小孩。

  原來三輪車駕駛下車查看時,沒有熄火、沒拔下錀匙,留在車上的七歲女兒不小心碰到了把手上加速按鈕,導致三輪車突然加速前進、快速迴轉,把女孩摔下車來。還好沒鬧出人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