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6 18:58

教妳當美人魚... 菲律賓開班授課

綜合報導

  迪士尼卡通〈小美人魚〉讓每個女孩都夢想成為一隻漂亮的人魚,在海中玩耍嬉戲。菲律賓長灘島新開一所美人魚游泳學校,讓女孩們的願望夢想成真。在這裡,大家都是美人魚,除了要學特殊的游泳方法,更重要是展現人魚的優雅。

  穿著七彩人魚裝,輕輕擺動魚尾巴,女孩們,個個都是優雅的美人魚,別以為這是什麼表演秀,這可是菲律賓的一所美人魚學校,專門敎你成為美人魚,美麗的身影在水中悠遊自在,來去自如,還能只露出魚尾巴輕拍水面。

  這所美人魚游泳學校,去年五月一成立,馬上吸引一大票女孩爭相報名,想成為美人魚,收費可不便宜,兩小時就要價41塊美金,相當於台幣一千兩百多塊,除了敎妳運用大腿和腹部的力氣游泳,更重要的是,怎樣才能變成氣質優雅的小美人魚,看泳池旁滿滿都是學生,就知道有多夯,美人魚游泳學校的成立,不只另類新奇,更一圓女孩們的人魚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