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7 06:00

高鐵炸彈犯 鎖定攻擊北車.郭台銘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年4月,國內第一起恐怖攻擊事件,高鐵炸彈客胡宗賢與朱亞東,在檢方追查下,赫然發現,他們的攻擊目標,竟然是鎖定台北車站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另外還有一項計畫,攻擊對象是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,這樣的惡行真是令人髮指。

  今年44歲的高鐵炸彈客胡宗賢,在檢方追查近2個月期間發現,整起炸彈計畫,對象竟然是台積電董事長郭台銘,而胡宗賢的目的,竟然是想要放空台股指數期貨,在爆炸後的死傷與股市恐慌當下,狂撈上億元。

  連帶波及的大企業老闆,還不只有郭台銘而已,檢方還在胡宗賢的電腦中發現,還有另外一個計畫,叫做"九陰白骨爪"計畫,攻擊對象竟然還包括了,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。

  檢方指出,如果當時,透過訂時器,引燃藏在行李箱內的汽油彈,產生致命氰化氫毒氣,勢必造成慘重死傷,檢方認為胡宗賢的行徑,已構成殺人意圖,所以最重還是可能判處死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