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誰游得快! 高職生賭掉命

陳建邦 邱君萍 陳信仁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打賭卻賠上性命!高雄三名高職生到曾文水庫玩水,打賭游一公里,看誰游得最快。其中一位陳同學,在回程時拆掉身上的浮板,卻因為體力不支沉入水底,另外兩個人游上岸之後才發現同學不見了,急得趕緊報警,直到隔天,才在水深將進十二米的地方,找到同學的遺體。

  焦急的家屬站在船頭前,希望失蹤的兒子趕快出現,跟失蹤同學一起遊泳的鄭同學此刻很焦急,而當初在岸邊看著他們一起游泳的鄭媽媽也很內疚,不斷的拜託消防隊員趕緊下水救人,消防隊員穿著蛙人裝,一邊游一邊放藍色浮桶來做記號。這時候,遠方傳來消息,終於在離岸邊一公里遠的水裡找到了失蹤的同學,不過傳來的卻是壞消息,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意外是發生在上個星期天,三個高職一年級的學生,還有家長陪同相約到曾文水庫戲水,打賭看誰游得遠,沒想到死者在回程時嫌身上的浮板太重而拆掉,最後體力不支沉入十二米的水裡,消息傳回學校,老師與同學都很震驚,另外一起戲水的兩位同學更是難過得沒有辦法來上課。原本開開心心的出遊,卻因為打賭輸不起,才會造成兩位同學可能一輩子都無法抹去的遺憾與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