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9 18:58

不愛管弦樂團 金正恩慶韓戰快閃

綜合報導

  北韓慶祝韓戰勝利60週年紀念,領導人金正恩大擺宴席,以歌舞佳餚犒賞官兵,並且請了北韓著名的銀河水管弦樂團表演。雖然演出者各個標緻、嗓音清脆悅耳,但金正恩坐坐就走,沒停留太久。原來這個樂團是老爸金正日創立的,風格不太合金正恩的胃口。

  雄糾糾氣昂昂的歌聲和手勢,振奮人心,阿兵哥盯著台上踢正步的美女,賣力地打拍子,但是金正恩沒坐多久,站起來走人,丟下他姑姑金敬姬和北韓第二號軍事人物崔龍海和在場叔伯、祖父輩的英雄們,繼續享受慶韓戰勝利60週年的盛宴。

  時間倒回到金正恩入場時,身上掛滿勲章的英雄起立歡迎新領導人金正恩入場。瞧他走路模樣有老爸金正日的霸氣,但他不喜歡眼前由老爸金正日創的銀河水樂團。而喜歡他自創的牡丹峰樂團,兩相比較,牡丹峰樂團更有南韓少女時代的味道。無奈,這天是北韓戰勝的大日子,再不願意,他還是得露臉,因此成了快閃一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