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1 11:58

雙J合體熱舞 橋段"抄"很大!?

宋燕旻 陳威亘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上個月蔡依林在周杰倫的演唱會上現身,演出雙J合體熱舞,引爆兩人復合的話題,不過這段精采的雙貼舞,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,和韓國女子團體WONDERGIRLS及BIGBANG,三年前在跨年活動演出的橋段相似度高達90%,有抄襲的嫌疑。

  

雙J演唱會親密合體,讓人看了臉紅心跳,不過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兩個人的舞蹈動作,和韓國團體WONDERGIRLS、BIGBANG三年前跨年的這段演出超像,我們來比一比,左邊是雙J、右邊是太陽、先藝,從臉滑到腿的動作,還有JOLIN輕撫周董的臉頰,對照瑜斌摸勝利的POSE,相似度高達90%。

  雖然雙J的經紀公司都否認抄襲,不過流行天后蔡依林出道以來,一直擺脫不了抄襲批評,大丈夫MV用剪刀剪掉衣服,是不是很帥氣,不過英國的香水廣告早就剪過了、檸檬草的味道也和濱崎步的花火背後噴放絢爛煙火的創意也很像。

  其他像是專輯封面、服裝造型甚至是動作表情,JOLIN都常被指抄襲,不過對這些批評,JOLIN坦然面對,只要粉絲力挺,外頭怎麼說,她都不在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