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5 18:58

我很好,安啦! 腹中胎兒比YA

綜合報導

  小生命的奇妙和可愛,令人讚嘆,英國一名流產三次的婦女,去年好不容易又懷孕,原本相當擔心再度流產的她,在照超音波時,發現肚子裏的寶寶,居然向她比出YEAH的勝利手勢,好像在跟媽媽說,安啦。而美國則是有一名寶寶,不論爸媽問他什麼,答案都是NO、NO、NO,相當有趣。

  注意,超音波裏的胎兒,居然比出一個YEAH的勝利手勢,數一數,1、2、3、4、5,5根小指頭,一根都沒少。看到這張照片,讓媽媽路易斯尼特放下心中一塊大石頭。因為在這之前,她已經流產三次,去年她好不容易再度懷孕,卻擔心悲劇重演。

  沒想到就在五個月的例行產前檢查,照超音波的時候,發現肚子裏的寶寶,對她比出了一個YEAH的手勢,好像在跟媽媽說,安啦,一切都沒問題。果然小BABY生下來以後,頭好壯壯。而美國的這名寶寶,卻愛跟爸媽唱反調,你的耶誕節好玩嗎?NO,你愛你的媽咪嗎?NO,你愛你的爹地嗎?NO、NO、NO,你想要100萬美元嗎?NO,其實這個寶寶還在牙牙學語的階段,也通不懂大人的話,但是看他答腔的模樣,實在是好可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