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票兩樣情! 藍奪12席.綠拿4席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縣市長選舉國民黨這次只拿下12個縣市,得票率也跌破五成,反觀民進黨拿下四個縣市,得票率更是大幅成長,一大早,藍綠幾位勝選的縣市長當選人,紛紛上街拜票,臉上藏不住喜悅,而落選的宜蘭縣長呂國華,5號晚間已經主動打給馬總統表示歉意,上午神情相當落寞。

  

就算聲音已經啞了,傅崑萁依舊一大早展開拜票行程,臉上的興奮裡不言可喻,以無黨身份參選勝利,這回兒換傅崑萁出招,是向馬總統釋善意嗎?傅崑萁不願多說,而另一頭,國民黨好不容易保住的新竹縣,邱鏡淳也是上午九點上街拜票,而在民進黨部份,嘉義縣長當選長張花冠,一早也忙著上街拜票,而替民進黨光復宜蘭縣的林聰賢,更在老婆家人的陪同上,上街答謝選民,只是對照起當選人的喜悅,宜蘭縣長呂國華一早來到競選總部,臉上掩不住的落寞,就算有支持者加油打氣,呂國華依舊像是戰敗的公雞,忍不住再看一次計票板,勝選敗選的滋味,點滴在心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