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31 18:58

美國女當伴娘12次 參加75場婚禮!

綜合報導

  電影〈27件禮服的秘密〉中,凱薩林海格當了27次伴娘的驚人紀錄,讓男主角吃驚。美國竟然也出現電影女主角的翻版,擔任編輯的史蒂芬妮,在現實人生中當了12次伴娘,更參加了75場婚禮,她預估自己花了至少1萬塊美元,相當於台幣30萬元在婚禮的治裝上。

  電影〈27件禮服的秘密〉中,凱薩琳海格擁有27件伴娘禮服,現實生活中,竟然也出現女主角的翻版,穿著漂亮禮服,開心的在鏡子前轉圈,看看這些和新人的合影,史蒂芬妮竟然已經當了12次伴娘。

  坐在電腦前認真工作,史蒂芬妮平常在電視台當編輯,一下班她把時間都花在婚禮上,不過不是為了自己,是為了盡身為伴娘的職責。到目前為止,她一共參加了75場婚禮,花在別人婚禮上的錢超乎想像的多,打開衣櫃,各式各樣的禮服,都是參加婚禮的戰績。

  史蒂芬妮把自己的伴娘人生,在部落格上記錄下來,宛如電影情節的真實故事,吸引三百多萬人點閱。身為資深伴娘的她,給新手伴娘幫忙降低婚禮預算的建議,花了大半人生在別人的婚禮,她卻甘之如飴,超喜歡結婚典禮的她,還會繼續參加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