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02 12:00

為了當伴娘 胖妹甩肉變辣妹!

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有個24歲的林小姐,從小就是個胖妹,她一餐可以吃掉兩個便當,還曾經胖到138公斤,不過為了當姊姊的伴娘,她立志減肥,花了九個月時間,總共減掉49公斤,也從胖妹變成辣妹。

  她就是減肥成功的林小姐,身高175公分,身材高挑,一點都不胖,很苗條,很難想像9個月前,她是個體重重達115公斤的胖妹,和現在的66公斤一比實在差很多,足足甩掉了49公斤的肥肉,之前她天天和朋友聚餐,下午茶外加宵夜,炸雞牛排是她的最愛,全身圓滾滾的,加上長得高,看起來實在很大隻。

  但她為了要當姊姊美美的伴娘,下定決心減肥,早餐天天這樣吃,全麥土司芭樂奇異果外加一杯溫開水,或者選其他熱量比較低的水果代替也可以,中午就只吃青菜晚餐不吃,九個月後成功減肥,她開心的說,現在到超商還可以打折,待遇實在差很多,但瘦下來後,不只人變美了,身體更健康,現在最希望當然是談戀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