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7 18:58

真"星"的祝福! 婚禮眾星雲集

邱薇而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場婚禮,真的是眾星雲集,包括伴郎跟伴娘,一字排開都是帥哥美女,有高以翔、王力宏、吳佩慈和MAKIYO。還有港星張柏芝特別飛來台灣,而最受矚目的就是大S,還帶著老公汪小菲一起出席。

  一身橘色連身洋裝的大S,帶著汪小菲進入教堂準備觀禮,開心給前緋聞男友黑人祝福,除了大S亮麗現身,港星張柏芝更是觀禮藝人中的焦點。一身亮桃紅上衣搭配重葛橘的柏金包,梳了頭俐落的馬尾,時尚百分百。另外小S也開心到場,給新人無限的祝福。

  除了觀禮嘉賓眾星雲集,伴娘伴郎更是壯觀,伴郎不馬虎,個個來頭不小像是,當紅偶像歌手王力宏,蔡依林緋聞男友彭于晏,還有LV亞洲代言男模,高大帥氣的高以翔。另外伴娘也精挑細選,九頭身美女吳佩慈,可愛的MAKIYO還有甜美的劉容嘉,一字排開陣仗超驚人,黑范婚禮不只新人受矚目,觀禮的藝人也超有看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