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5 12:00

讓癌兒見證幸福 爸媽搶先辦婚禮

綜合報導

  美國賓州一名才兩歲的小男孩羅根,罹患血癌,敵不過病魔摧殘,病情惡化到末期,恐怕只剩幾週的生命,他的父母為了讓兒子見證他們的婚姻,創造永遠的記憶,刻意把婚期提早,讓兒子羅根能夠見證婚禮,也希望全家人能記得這幸福的時刻。

  趴在新娘媽媽的肩膀上,小男孩睡的好安心,他是羅根今年才兩歲,但病魔沒有因此放過他,不斷折磨他小小的身體,罹患急性骨髓性白血病,導致併發血癌,去年7月,開始接受幹細胞移植治療,但可惜仍然敵不過病毒,醫生告訴他的父母,羅根可能撐不過兩週了,希望留下幸福的記憶,最幸福的時刻,怎麼能讓兒子羅根缺席,爸爸媽媽,刻意把婚期提前,讓兒子羅根換上新衣,當他們的小小伴郎,希望他能見證父母的終身大事,全家人都把這一刻,緊緊記在腦海裡。

  婚禮提前,就辦在自家花園裡,小伴郎羅根,因為生病注射藥物昏昏欲睡,輪流趴在媽媽和祖母肩膀上,熟睡的臉龐,看起來就像小天使一樣,也就像他來到這世界,點亮爸媽和全家人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