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畊宏昨完婚 周杰倫當伴郎

 / 新北市

  藝人劉畊宏和女友王婉霏結束8年愛情長跑,7號在國際會議廳舉辦婚宴,最受到矚目的是伴郎由歌手周杰倫擔任,而綜藝界大哥大吳宗憲等許多演藝界朋友都特別來捧場,讓這場婚宴是星光閃閃。

  新人劉畊宏和新娘王婉霏一出場,現場響起歡呼聲,因為跟在新郎後面的是伴郎小天王周杰倫,不為風雨,特別從香港趕回來參加好朋友劉(田井)宏的婚禮,讓劉(田井)宏好感動。

  坐在新郎旁邊的小天王周杰倫,這是第一次當伴郎,臉上表情還是掩不住緊張。

  周杰倫的兩位誹聞女友蔡依林和侯佩岑並沒有出席這場婚宴,倒是兩位綜藝界大哥大胡瓜和吳宗憲都前來捧場,讓畊宏和王婉霏感到很窩心。

  由於劉畊宏和王婉霏兩人都是基督徒,7號下午婚禮也詢教會儀式舉辦,吸引近兩千人來參加,場面盛大溫馨。在牧師及親友的見證下,劉(田井)宏和王婉霏攜手邁向地毯的那一端,展開新的人生里程。(郭怡岑 汪智聰 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