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5 12:00

人小志氣高!日4學童登富士山

綜合報導

  從東京車站,到富士山,全程是160公里,有四個十一歲的日本小朋友,居然花十一天,用走的走到了來看看他們的暑假冒險全紀錄。

  從東京車站,徒步走到富士山頂,全程160公里,四個十一歲的日本小五學生,辦到了!全程十一天,這趟暑假冒險全紀錄,一起來看看。一開始就是七月31日,這四個11歲的日本小五學生,從東京車站出發,要徒步走到富士山頂,全程160公里,這趟暑假冒險,預計十一天完成。才走第二天已經受不了,第三天看到這條好漢坡,大家咬緊牙爬上去,第六天行程超過一半,終於看到富士山了,富士山給了小朋友們勇氣,努力走啊走。

  到了第九天,終於要開始登山了,隔天繼續前進富士山頂,給自己和同伴打氣,好好養精蓄銳,第十一天也是最後一天,小朋友一大早起床,欣賞完壯麗的富士山日出,準備挑戰攻頂。在歡笑與淚水中,160公里的徒步暑假冒險,成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