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7 18:58

票選十大恐怖景點 辛亥隧道第一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進入了農曆七月,網友票選出的「全台十大恐怖景點」,前三名都在大台北地區!第一名是台北辛亥隧道、第二名北宜公路,文化大學大仁館擠進第三名!都有一些繪聲繪影的詭異故事,不過都只是傳聞,沒有人證實。

  恐怖景點第一名辛亥隧道,辛亥隧道網路第一隧道我一直騎,傳說中騎的進去卻騎不出來,辛亥革命很感人辛亥隧道卻被說的很嚇人!嚇的香港電視台飛來鬼扯!嚇的台灣大學生跑來鬼叫。

  字卡恐怖景點第二名北宜公路,北宜公路老被說成鬼擋路!其實它也很無辜!車禍常常出車禍鬧出人命才會鬧出很多膽小鬼!問題是出在它是繞著山開路九彎十八拐,才會拐出很多車禍,也讓當地民眾被唬的一愣一愣,天天灑白米,沒人不信邪通通要避邪。

  字卡恐怖景點文化大學大仁館,同學說大仁館電梯有鬼,文化大學同學們,無論你是哪一梯,學長學姐開學第一天有沒有告訴你,學校有個鬼電梯!說有教官坐電梯一坐坐到B18!十八層地獄!奇怪了!你怎麼知道教官有回來找你喔,如果你也聽說,通通是聽說卻說的跟真的一樣!司馬中原怕鬼,公車驚魂,最可怕的鬼心裡有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