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7 18:58

敘利亞化武屠殺 美.盟友恐出兵

綜合報導

  聯合國調查小組終於獲得敘利亞政府同意,進入敘利亞境內調查化武攻擊事件,不過卻傳出調查小組遭到狙擊手狙擊的消息,所幸無人傷亡。而美國國務卿凱瑞,也針對敘利亞使用化學武器發出強烈譴責,但目前還不確定美國跟其盟友,是否會對敘利亞發動軍事攻擊。

  原本活潑可愛的孩子,如今成了冰冷的屍體,悲痛到極點的父親,抱著孩子們的遺體,忍不住放聲大哭,看著來不及長大的孩子,他再度情緒崩潰,趴在孩子的遺體上,不停流著淚喃喃自語著,似乎是在責怪自已,沒能好好保護孩子。這樣的悲劇,現在每天都在敘利亞上演著。

  敘利亞政府疑似以化武攻擊平民百姓,造成嚴重死傷,為了調查真相,聯合國調查小組獲准到敘國境內進行調查,卻遭到狙擊手攻擊,幸好只有車輛受損,無人傷亡。而敘利亞傳出化武攻擊,也踩到了美國等西方國家的紅線,即使調查仍在進行,已經讓西方國家採取軍事行動的機率大增,消息顯示,最快幾天內,美國就會以部署在地中海的驅逐艦,發射「戰斧」巡弋飛彈,展開轟炸敘國化武等重要軍事設備的首波48小時空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