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3 12:00

敘利亞化武屠殺 女驚喊:我還活著!

敘利亞化武屠殺 女驚喊:我還活著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  敘利亞再度傳出使用化學武器,攻擊反抗軍的事件,許多平民百姓被無辜波及,就有一個小女孩全家被毒氣攻擊,只有她一個人倖存,她驚恐的對著醫護人員喊叫「我還活著!我還活著!」,看了讓人鼻酸。而聯合國與美國已經呼籲敘利亞,盡速讓聯合國調查小組,進入敘利亞對此展開調查。

  小女孩像是發狂一樣地,不停的喊著我還活著,不管醫生如何地安撫她,她還是不停的喊叫,小女孩歇斯底里地不停重複這句話,因為她才從一場化學武器攻擊中,倖存下來,她的家人,全都不幸喪命,女孩驚恐萬分的表情,說明了當時情景有多麼駭人。

  敘利亞內戰到現在,生靈塗炭,反抗軍指控總統阿塞德的部隊,在首都大馬士革近郊,使用化學武器發動攻擊,多達1700人慘遭殺害,傳出來的畫面,許多兒童受到化學武器攻擊,在病床上口吐白沫、臉色發白,甚至全身抽搐。

  怵目驚心的場景,讓敘利亞人民非常憤怒,敘國難民,敘利亞民眾身陷危險,敘國難民,昨天幾乎將近2千人死亡,卻完全沒有人譴責,這些照片和影片,證明了敘利亞的確有使用化學武器,國際社會高度關注,聯合國與美國都表示,已經全力和敘利亞政府聯繫,希望能夠讓聯合國調查小組,進入大馬士革,對此事展開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