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7 18:58

女主持人"袒胸"專訪 男市長尷尬!

王皓 報導

  加拿大一個廣播節目的女性主持人,就女性上空是否違法的議題,訪問一位市長。沒想到這位主持人,在訪問中突然脫光上衣,露出胸前一片春光,並且還繼續訪問。男性市長則一邊力求鎮定,一邊受訪,場面相當尷尬。

  25號是國際女性上空日,加拿大一位廣播節目主持人威爾本,就女性上空是否合法的議題,訪問一位男性市長,沒想到進行到一半。「如果我決定裸上半身上街呢,可以幫我拿一下嗎」,「請問你在幹嘛」,「這裡真的很熱是嗎」,威爾本竟然大剌剌的脫下原本就已經很清涼的背心式洋裝,坦然露出胸前春光一片,市長大人則是力求鎮定,唯恐名聲不保。

  所以上空違法嗎,不並不違法,喔所以上空是合法的,兩人繼續就女性在加拿大裸露上身,會不會有法律問題,進行討論。可憐市長的眼睛實在不知道該往哪兒看,而根據威爾本的背影看來,市長大人說不定會想建議她以後防曬乳液要擦的均勻點。

  最後度日如年的市長,終於表態了,這個訪問還要多久,你想休息喝個啤酒嗎,不不那威士忌,不不還是雞尾酒。市長先生在事後表示,反正在加拿大,於公共場所裸露上身並不違法,既然威爾本的訪問想搞噱頭,那麼他就配合演出,大家皆大歡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