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4 12:00

日本6.9強震! 東北.關東劇烈搖晃

綜合報導

  日本伊豆群島中的鳥島近海,在台灣時間,今天上午8點19分,發生芮氏規模6.9的強震,最大震度達到4級。畫面上可以看到,東北地區的重要都市仙台,以及福島,甚至到東京,都劇烈搖晃,不過,震源深度,有400公里,日本氣象廳,沒有發佈海嘯警報,也沒有傳出人員傷亡,但因為,有專家預測,日本關西地區,本週內會發生規模7.9以上的大地震,讓不少民眾人心惶惶。

  台灣時間今天上午8點19分,日本伊豆群島當中的鳥島近海,發生芮氏規模6.9的強震,最大震度達到4級,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東北地區的重要都市仙台,以及福島,甚至到東京,在地震發生時都劇烈搖晃,這起強震震源深度達到400公里,日本氣象廳沒有發佈海嘯警報,也沒有傳出人員傷亡,但由於有專家預測,日本關西地區本週內將會發生芮氏規模7.9以上的大地震,因此今天的強震還是讓不少民眾人心惶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