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7 18:58

密醫搓皮長膿 誆骨刺流光光!

莊明憲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來看這離譜的密醫。新竹縣關西鎮劉鐵虎藥房負責人,劉一孟,沒有醫師執照,卻宣稱可以治療骨刺及筋骨痠痛,治療時先將患部皮膚搓破,在傷口撒祖傳祕方藥粉,再貼上成份不明的黑藥膏,每次要價500元,有人卻因此傷口化膿,劉一孟卻還說那就是骨刺流出來。衛生局上門查緝,劉一孟卻還辯稱自己不是密醫。

  衛生局人員進到藥房,要找藥房負責人劉一孟,劉爸爸不客氣對衛生局人員嗆聲,旁邊這個戴眼鏡的就是劉一孟,口氣也很不好。衛生局人員接獲檢舉,指控劉一孟是密醫,謊稱能夠用搓揉法揉出骨刺,劉一孟不承認自己是密醫,還現場示範,拿著祖傳的七釐散,像這樣沾水,塗在傷口上,再用力搓揉,揉到連組織液都流出來還不停,劉一孟還說這就是骨刺,再貼上用吹風機吹過的黑藥膏,用膠帶粘住,劉一孟還說,這是非常有效的療法,當場被衛生局吐槽。

  衛生局之所以會找上門,就是因為有被害人投訴,花了十幾萬元接受治療,原本的傷口不但沒有好,還化膿,差點變成蜂窩性組織炎。明明沒有中醫師執照,劉一孟卻說的理直氣壯,上門求醫的民眾,不只白花了大筆銀子還傷身,衛生局認為劉一孟的行為就是密醫,最高可處150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