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7 18:58

身手靈活滾出卡車 體操姐逃死劫

綜合報導

  另外在大陸江蘇,這起車禍,也很驚險,有一輛大卡車轉彎時,撞到了一位女騎士、還拖行了一段距離。沒想到,女騎士竟然翻身,側滾,從輪子中間、滾了出來、躲過死劫。因為身手非常矯健,還有網友封她是體操姐。

  馬路如虎口,隨時都得停看聽。大陸江蘇一輛大卡車轉彎時,沒注意,把女騎士撞倒、推行了一段距離後,女騎士竟然翻身,側滾,從車頭滾過駕駛座的下方、從輪子中間滾出來,躲過死劫。監視器畫面PO上網後,網友們封她為體操姐,身手矯健才能躲過一劫。

  十字路口大卡車轉彎,但鏡頭拉進,卡車車頭卡了一輛電動機車。機車被推著往前走,突然車底下滾出一個身影,原來白衣女子是機車車主。女子站穩腳步後,走了幾步到卡車司機面前、舉起手開罵。員警,這個女子身手不錯,她馬上一個側翻一個後翻,滾到路邊逃過一劫,就是這個動作讓女子逃過一劫,還被人封為體操姐。

  但是她不是體育健將,而是一個打工的,大難中受了一點擦傷,是不幸中的大幸。但南非這群駕駛人就在劫難逃。路口,大家乖乖排隊停等紅燈。綠燈亮,大家等了一會兒才起步,想不到大卡車闖紅燈從右側衝過來,力道之大,把多輛車子撞到解體,殘骸還在地上打轉,畫面PO上網,提醒所有駕駛人馬路真的如虎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