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7 18:58

貓熊"美香"生女兒 爸爸是"添添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在美國華盛頓國家動物園的大貓熊美香,上個月產下的寶寶,確定是女生,因為,美香是透過人工授精懷孕,經過DNA親子鑑定後,也確定大貓熊添添就是爸爸

  美國華盛頓史密森尼國家動物園公佈,大貓熊美香,上個月產下的小貓熊是隻可愛的貓熊妹妹,由於美香是透過人工授精懷孕,經過DNA親子鑑定後,也確定大貓熊添添是貓熊寶寶的爸爸。

  華盛頓大貓熊美香,上個月24號產下一隻貓熊寶寶,園方終於公佈寶寶性別,證實貓熊家族的新成員,是隻健康又可愛的,貓熊妹妹,美香,把貓熊寶寶摟在懷中,細心呵護,自從小貓熊出生後,貓熊媽媽美香,就沒閒過,一直待在房間裡,無微不至的照顧寶貝女兒。

  由於美香這次懷孕,是透過人工受精,經過DNA親子鑑定後,確認貓熊妹的爸爸,是同一間動物園的大貓熊添添,但添添似乎還不知道自己當爸爸了,還在外頭悠哉的曬太陽,啃竹子,民眾得知消息後也超興奮,想趕快看到,貓熊寶寶的廬山真面目,貓熊妹的命名,也將依循中國大陸傳統,在出生100天後,也就是12月初,才會正式命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