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0 18:58

整人飲水機?! 噴出7米高水柱

綜合報導

  每個城市都有她特殊景點。日本靜岡縣的公園裡有個特殊的飲水機,按壓後,噴出來的水柱高達七公尺,有人認為這是整人的飲水機。事實上,因為當初設計不當,因此噴出來的水柱就那麼強,所以被日本綜藝節目珍奇百景鑑定圖,列為看倌必看的奇特景觀。

  開關按壓,強大水柱噴出來,灌進鼻子沖入眼裡,大嬸不死心,就是想喝水,嘴唇想辦法靠近水柱的邊緣,但嘴巴還沒喝到水,鼻子總是先進水。乾脆來這一招,舔水喝。阿伯也來喝水,開關一按,連帽子都被沖飛了。

  年輕人帶女朋友來喝水,竟然害女友噴到花容失色,回去鐵定ㄘㄟ。看到這裡,一定以為是整人節目在背後惡搞。通常一般的飲水機流來的水就那麼高,讓飲用者喝到盡興,但這兒的這兒的飲水機可能設計不當,因此開關一按,噴出來的水柱高達七公尺,到了惡整喝水人的地步。

  正因如此,這座飲水機才被日本綜藝節目相中,被列為奇觀。但有人還是有辦法喝得到。瞧,這個老外,先用下巴頂住衝出來的勁道,再喝水。不過,節目播出後,大家一定喝不到了。相關單位加以整修後,再也不會噴出七公尺高的強力水柱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