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5 18:58

鹽酸車外漏... 馬路被毀容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一台裝載鹽酸的化學槽車,在行經高雄市區時突然邊行駛,邊漏出鹽酸!鹽酸將整條馬路腐蝕的坑坑疤疤,化學槽車駕駛趕緊跳車逃生,消防隊員封鎖馬路,拼命灑水,就怕機車騎士不小心經過爛馬路摔倒,會被強酸腐蝕。

  消防隊員拉起水線,對著這一台綠色的化學槽車猛噴水,大家頭戴安全帽,身穿防護衣,包的密不透風,因為這台化學槽車載的可是,腐蝕性超強的鹽酸,而且通通都漏出來了啦,流到馬路上,把柏油路腐蝕的一坑一坑的,就怕機車經過,會跌倒遭到鹽酸腐蝕。

  消防隊員趕快封路,用水柱拼命沖刷地面,槽車的駕駛,也驚恐的站在一旁,因為真的好險,當鹽酸洩露時,車子正在行駛,突然鹽酸就這樣向後噴,嚇的後面的騎士趕快阻止化學車停下來,仔細看這個黑色的化學槽,已經整個爆裂出一條大縫,裡頭裝的鹽酸,全部流光光,駕駛說可能是因為裝的太滿,家上搖晃角度過大才會爆裂,還好沒有任何人受傷,只是車子噴硫酸這驚險場面,真讓人嚇了一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