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1 06:00

疑黑幫尋仇! 芝加哥槍手濫射12傷

綜合報導

  美國再傳槍擊案。案發地點在芝加哥、一座公園的籃球場附近。據了解槍手開了車子逼近籃球場後,掏槍朝人群掃射,將近12人中彈,其中包括一個三歲的小孩。警方從傷者的背景推斷,這可能是一樁黑幫、尋仇事件。

  槍擊案發生在芝加哥時間十九號晚上十點多,警方和救護人員趕到,就地展開急救。傷者散佈在籃球場上和附近的小路。其中四人生命垂危。其他傷者初步急救後,送往醫院。

  目擊者表示我聽到槍聲大約九到十人中彈,有個小孩臉部中彈不知他是否還活的,目擊者形容,槍手開車一到籃球場外,就拿出類似AK47型槍械,朝人群大約開了20槍。民眾傳言,臉部中彈的三歲男童有個親戚兩週前才遭槍殺,因此懷疑本案跟黑幫尋仇有關。

  但是芝加哥警方拒絕評論這項推論。芝加哥近年來暴力犯罪嚴重,據聯邦調查局統計,芝加哥城只有紐約的1/3,但是去年兇殺案超過500件,比紐約的419件更高。人稱罪惡之城,名如其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