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4 18:58

洗衣機攪死小姊妹 意外? 他殺?

蔡尚樺 報導

  大陸江西發生一起離奇命案,有一對年紀才2歲和4歲的小姐妹,居然自己爬進洗衣機裡面被攪死,雖然初步排除他殺可能,但因為全案疑點重重,不少人都提出質疑,認為小姐妹怎麼可能有辦法把自己裝進洗衣機再按下開關,警方正在針對本案展開深入調查。

  就是這台洗衣機,帶走了姐妹倆幼小的生命。按照姐妹倆爺爺的說法,事發當時,小孩的爸爸在房間聽音樂,媽媽在廚房作飯,兩人都沒有發現異狀,等到在洗衣機找到姐妹兩人時,已經被攪血肉模糊。事情一傳開,立刻讓許多人質疑,兩姐妹的身高,都已經超過洗衣機的高度,洗衣槽根本裝不下,而且又怎麼可能自己蓋上洗衣蓋,按下按鈕。另外,洗衣機只能負重六公斤,光是一個小朋友的重量就轉不動,怎麼可能裝下兩人,還能轉動攪死他們。

  洗衣機的廠商發布聲明,在報導所述情況下,洗衣機不可能轉動,但是小姐妹的家屬反駁,家中的洗衣機常有不按按鈕,只要蓋蓋子就會自行啟動的狀況。自從一胎化政策以來,大陸殺女嬰的案件層出不窮,再加上這對夫妻剛生下一歲的小男孩,而且小姐妹死後,家屬沒通知警方,立刻安葬兩人,甚至連地點都不願透漏,更增加可疑性,究竟是他殺還是意外,警方還在深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