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0 18:58

聽到苦媽心聲! 愛心洗衣機圓了夢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華視新聞在早上為您播出,何媽媽需要洗衣機的新聞後,有家電業者聽到,立刻熱心捐出一台全新洗衣機,而且洗衣機再下午就送到家裡,柯媽媽收到這個最期待的母親節禮物,興奮又感動,他說這樣以後,就拿把洗衣服的時間,拿來陪小孩唸書。

  全新的洗衣機,就像老天爺給的驚喜一樣,就這樣來到了何媽媽家,何媽媽站在一旁,從不敢相信,到不斷說謝謝,很難想像,洗衣機這個家家戶戶都認為,是生活必備品的機器,對只靠打零工的何媽媽來說,卻是遙不可及的奢侈品。

  數不清過去多少日子,他們家的洗衣機,就是她這雙手,兩隻手要賺錢要帶孩子,要煮飯還要天天洗衣服,現在終於有業者願意,捐給她洗衣機,讓她的手可以從水盆移到孩子的身上,能夠有時間多陪孩子,何媽媽臉上,是好滿足好放心的笑容,也許生活不會因為一台洗衣機,就從黑白變彩色,但卻是這台善心人的洗衣機,讓她感受到這是個充滿愛心的社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