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7 18:58

自動熨燙乾洗機 襯衫7分鐘搞定!

張樂 編譯

  現代上班族每天工作超過十小時,回家都累趴了,還要作家事。德國業者設計出一種能乾洗熨燙的自動熨燙機,利用蒸氣七分鐘就能乾洗熨燙好一件襯衫,美中不足的是一台要價四萬台幣令人咋舌。

  下班後,還要面對皺巴巴的襯衫,口袋深的選擇送洗,口袋不深的只好自己來。但阿媽連水都不碰,把襯衫套上特製的乾洗機,開關一按衣服就開始乾洗了。等七分鐘,洗淨襯衫上的油漬髒污,還能把衣服熨燙的服服貼貼。

  原來這是德國新發明的乾洗熨燙乾衣機。組合簡單,先搭起衣架子,罩上透氣的人形塑膠袋,再把襯衫綁在上面固定好,看衣服的厚度決定乾洗、熨燙的時間,不論厚薄、長短都能搞定。

  就跟乾洗店的服務一模一樣。這架二合一的乾洗熨燙機很適合懶得作家事的人,但定價不便宜,一台約850英鎊約四萬台幣,如果以一件乾洗熨燙的襯衫約七、八十塊台幣來算可以洗五、六百件了,想一想還是自己動手作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