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2 18:58

美國政府關門 觀光業打擊最大!

張樂 報導

  美國國會凍結預算,政府關門的效應,外來觀光客感受最深。走到哪兒都吃閉門羹。就連華府動物園提供的貓熊寶寶24小時影像也喊停了,讓貓熊迷大失所望。而民眾的不耐也轉化成怒吼,要求兩黨和府會停止惡鬥,好好幹正事。

  敲門沒人開門,再不就掛個看板,叫你打道回府。但如果是千里迢迢到美國觀光消費,卻處處吃閉門羹,鐵定一肚子氣。自由女神像關閉了,遠從澳洲來,很想看自由女神像,觀光客就是來看美的事物,顯然貴國政府不重視這點,實體世界看不到,虛擬世界也停擺。原本華府動物園有個貓熊寶寶24小時影像傳輸服務,現在也暫停服務,看不到貓熊美香和貓熊寶寶的親密互動了。

  白宮和國會、民主共和兩黨惡鬥互不相讓,民怨沸騰,國會支持率掉到10趴,還振振有詞。全國上下受夠了你們這伙人,不只八十萬名公務員休無薪假,衝擊效應從黃石公園、優勝美地等四百多處國家公園、博物館、擴散到各地旅館餐飲業,一天損失高達7600萬美元,約22億多台幣,這樣子燒錢誰受得了,或許這把無名火燒回政治人物身上,才會讓他們痛定思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