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8 06:00

14隻貓熊寶寶日光浴 萌樣超吸睛

張樂 編譯

  大陸四川成都,貓熊保育基地的14隻貓熊寶寶,第一次抱出保育房,到戶外作日光浴,適應戶外環境,吸引不少遊客前來。而貓熊寶寶本事太強了,不管在戶外,在戶內,照樣能呼呼大睡,一起來看看他們超可愛的模樣。

  貓熊寶寶們被抱出戶外,排成兩排作日光浴。起初大家趴著睡,沒多久,一個個都不安份了,有的翻肚皮四腳朝天,有的睡到同伴的身上,有的作著春秋大夢、手舞足蹈。飼養員抱起了這隻睡翻的小傢伙,給牠餵奶。瞧牠動都不動,真能睡。在戶外睡了大半天,到屋子裡還照樣睡,因為睡覺就是這年紀的貓熊寶寶的工作。

  這隻小傢伙餓到饑不擇食,爬到到哥哥姐姐身上找奶頭,工作人員趕緊把牠抱起來,按摩一下,讓牠排便順暢後,再給牠餵奶。14隻貓熊寶寶先後出生,體重相差達四倍,大大小小擠一擠,培養感情,再過一陣子,哥哥姐姐長大了要換房間。這嬰兒床就冷清多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