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5 06:00

吃牛肉吼叫大賽 場面熱鬧逗趣

俞姵箖 編譯

  日本九州著名的溫泉鄉,大分縣湯布院町,舉辦吃牛肉吼叫比賽,吸引許多民眾參加,場面輕鬆有趣。

  參賽者張大嘴巴,用力吼叫,完全不怕噪音吵人,位於日本大分縣的湯布院町,一年一度的吃牛肉吼叫比賽登場,大家攜老扶幼,有六百多人前來共襄盛舉,主辦單位準備大批牛肉現烤現吃,一等大家吃飽,就有力氣參加吼叫比賽,連日劇半澤直樹的台詞也搬出來,讓全場哄堂大笑,接著這位歐吉桑上陣,也張大嘴巴放聲吼叫,結果歐吉桑的吼叫聲,就像電車在鐵橋上疾駛而去一樣,有超過102分貝,勇奪今年吼叫比賽的冠軍盃。

  接著把鏡頭轉到東京池袋車站,月台上出現一對新人,他們配合日本鐵路營運141年的紀念日,選在山手線電車車廂,完成終身大事,這對新人原本就是同事,經常搭乘山手線電車約會,如今終於共結連理,這對新人也希望未來的婚姻,就像圓形的山手線線路一樣圓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