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6 18:58

時尚3C! 蘋果挖角Burberry執行長

俞姵箖 編譯

  3C科技產品也要追求時尚流行了,因為英國精品BURBERRY的執行長亞倫德(ANGELAAHRENDTS)被美國蘋果挖角,擔任資深副總裁,負責實體與網路零售業務,也成為蘋果管理核心集團當中,第一位女性成員。

  她就是英國時尚精品BURBERRY的執行長,53歲的亞倫德,從2006年加入BURBERRY團隊以來,成功打造BURBERRY的新形象,把這間百年老店,推上時尚潮牌的國際舞台,不但帶動BURBERRY營收成長超過一倍,連股價也跟著大漲超過兩倍,化腐朽為神奇的領導能力,也引來美國蘋果的注意,說穿了蘋果挖角亞倫德,就是要局大陸市場,而且市場人士也看好,這位女強人未來的新挑戰。

  不過亞倫德明年退出BURBERRY團隊的消息,還讓BURBERRY的股價應聲倒地下跌7%,從時尚精品界跳槽到3C科技界,亞倫德未來如何把蘋果產品,推上時尚潮流的舞台,備受外界注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