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9 12:00

日本精緻之旅 郵輪列車遊九州

張樂 編譯

  日本鐵路業者最近也走類似台灣東部郵輪式列車旅遊的方式,推出九州七星號,以套裝行程,搭著豪華臥舖車廂走遍九州著名景點,順道帶著鐵道迷嚐盡傳統小吃。行程瞄準金字搭頂端,四天要價11萬台幣到28萬台幣不等,價格不輸出國旅遊。

  清晨五點半,慕名而來的鐵道迷拿著相機迎接九州七星號結束首航進站,黑的閃閃發亮的車廂,散發出貴氣。改裝後的九州七星號,原木裝潢古色古香,作工精緻細膩讓人彷彿置身風華絕代,甚至有一種和日本皇室同遊的錯覺,私人空間相當寬敞,或坐或臥,不輸頂級旅館。

  全車七節車廂,只搭載28名旅客,因此要入住享受九州七星號四天三夜的行程,少則38萬、多則95萬日幣,換算台幣將近11萬到28萬,非常不便宜。但它魅力難擋,因為套裝行程行經九州地區的著名景點外,有些私房景點也多所著墨,遊客能靠站去泡湯,或是品嚐阿嬤風味的傳統小吃,或是搜尋一些絕版品。讓旅程充滿驚喜,因此許多金字塔的消費群仍慕名而來,享受專屬的郵輪式列車旅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