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9 18:58

波蘭樹屋.東非海中餐 旅遊瘋樂活

張樂 編譯

  現代人講究休閒和放鬆,因此許多別樹一格的餐廳和民宿旅館應運而生。其中波蘭有座樹屋旅館,直接蓋在大樹上,窗外就是綠色樹海,讓人時時刻刻都沈浸在大自然中。而東非坦尚尼亞一座餐廳直接蓋在海床礁石上,漲潮時如同在海裡用餐,所有食材保證現撈絕對尚青。

  窗外一片翠綠,拿一本書捧一杯咖啡,聽著音樂看著書,多麼自在。但享受這份快活先決條件是腳力好,爬上很陡的階梯才能入住。這裡是波蘭樹屋旅館。房間就蓋在斜坡的大樹上。房客不僅沈浸在芬多精裡,更能一圓孩提萝想,住到自己樹屋裡。雖然礙於大樹承重能力,裡面佈置並不豪華,但仍吸引想遠離塵囂的旅客。這裡則是另一方淨土。

  蔚藍的海洋,白色的沙灘。端一杯雞尾酒,能欣賞餐廳員工撈海鮮,沒多久大餐上桌了。龍蝦、螃蟹、小章魚都是現撈的生猛海鮮。許多旅客慕名搭船而來,享受半天的悠閒時光,但是用餐得看時辰,錯過海水退潮,要回到岸上就難了。原來這是東非坦尚尼亞著名的礁石餐廳,退潮時它光彩盡失;漲潮時,它又恢復浪漫的色彩,讓遊客永遠不會錯失它的美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