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9 18:58

爭地盤殺紅眼 貓狗大戰激烈開打

蔡尚樺 編譯

  貓咪和狗狗真的有仇嗎,網路上有一短影片,收集了好多不同小貓小狗為了搶床位展開貓狗大戰的精采好戲,這雙方鬥起來誰的勝算比較高呢,讓我們一起來看看。狗狗一臉無奈的趴在地上,看著黃色小胖貓,睡到大伸懶腰,舒服的不得了,喔~原來床是你的啊,怎麼可以讓貓佔狗巢。

  還不快去搶回來,很多人都說貓和狗狗天生就有仇,同時養小貓和狗狗的人,果然發現,大家的小貓都會霸道的搶狗狗的床,而且體型比人家小,脾氣卻很大,你叫啊你叫啊,我耳朵閉起來,不理就是不理。

  幹嘛,再靠近就是賞你一腳,這些貓咪真的是,有夠恰北北,明明自己有錯在先,還理直氣壯到不可思議,不過可別小看狗狗們的,絕地大反撲,我拖我拖,出不出來出不出來,任憑狗狗變身激動哥,貓咪就是一臉淡定,像在床上生了根一樣,不動就是不動,喔~經過了,八年抗戰和十一次革命,狗狗總算是收復失土,光復大好河山了,不過也有些狗狗,決定接納異己共存共榮,上一秒還是仇人下一秒卻躺在一起親親熱熱,只能說這世界上還真是沒有永遠的敵人和永遠的朋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