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8 18:58

推廣海洋保育 "美人魚"與鯊共遊!

王皓 編譯

  為了推廣海洋保育,這位澳洲模特兒漢娜費瑟,化身為美人魚,在各個水族館做人魚表演。最近她在菲律賓海域,拍攝了和鯨鯊共游的美麗畫面,希望喚起民眾的保育意識。

  澳洲模特兒漢娜費瑟,從小就迷戀美人魚,她不但長期在各個水族館做人魚表演,還大力鼓吹海洋魚類的保育。最近她在菲律賓附近海域,拍攝了與鯨鯊共游的美麗畫面,希望喚起民眾的保育意識。

  如夢幻般的金髮美人魚,在海裡悠游,型態優雅的魚尾輕輕一搖,纖細的腰隻款款一擺,任誰看了都心醉神馳。而旁邊同樣不疾不徐,緩緩游著的,是被列為保育類動物的鯨鯊。

  美麗的人魚,是今年37歲的澳洲模特兒漢娜費瑟。漢娜從小就喜歡扮演美人魚,長大後擔任模特兒的同時,更客串在水族館演出,還不時以美人魚姿態和海洋生物共游,希望喚醒民眾的環保意識。

  以這段影片拍攝地點的菲律賓為例,附近海域的鯨鯊在十年前,因為濫捕,幾乎絕種。所幸在動保人士努力下,許多漁村改以觀賞鯨鯊招徠遊客。鯨鯊得以繁衍,我們也才能看到,這樣的美麗畫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