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9 18:58

通勤像暴動! 委內瑞拉地鐵擠爆

綜合報導

  搭地鐵竟然要用衝的?帶您看到南美洲的委內瑞拉,搭地鐵不求有位子坐,只求能擠上去就好,每天通勤就像是暴動現場一樣,誇張程度讓人看得不可思議。

  一輛列車停好準備要開門,但沒想到,數不清的乘客你推我擠,衝進車廂還有人爬到椅子上,就只為了能搭上這班列車。大家都怕跑太慢會被擠出車廂,甚至還有人高舉一串鑰匙,大聲問是誰掉了。

  站在月台上更恐怖,車門都還沒開,人就擠得水洩不通,車門快要卡住了,下車的旅客出不來,只能拼命擠,上車的旅客想盡辦法推前面的人,就怕錯過這一班,下一次還不一定搭得上。

  這是委內瑞拉首都卡拉卡斯的地鐵,每年載客量最高可達5億人次,常常有人在上下車的時候受傷,每天上班上課的通勤族,搭地鐵就像暴動一樣。但你以為擠上車就沒事了嗎,痛苦的還在後頭,車廂內外一堆人鬼吼鬼叫,還有人按喇叭,秩序非常差,好不容易擠上車,但連坐個車都不得安寧,看來對乘客來說,搭地鐵是一天之中最糟糕的開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