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5 12:00

虛擬女童當誘餌 引戀童癖犯現形

邱韻如 報導

  荷蘭一個兒童人權團體,為了引出戀童癖犯罪者,利用電腦動畫,製作出一個十歲的虛擬女童SWEETIE,讓她在電腦鏡頭前做不雅動作,經過三個多月,來自世界各地超過1千名男子付款看表演,人權團體也將這些人名單交給警方進行調查。

  十歲的小女孩SWEETIE,有著大大的雙眼,她的工作,就是每天在電腦鏡頭前做不雅動作,短短三個月的時間,有來自世界各地二萬多名成年男子和SWEETIE聯繫,更有超過一千人直接在線上付費,觀看SWEETIE的表演。

  但事實上,不是真人。原來,這才是SWEETIE的真實面貌,利用電腦動畫,製作出來的虛擬女童,原來是荷蘭的兒童人權團體,為了引出戀童癖犯罪者,精心製作逼真的女童SWEETIE,讓SWEETIE透過視訊,讓犯罪者現行。

  原來,每天、每分、每秒,網路上都有超過75萬戀童者付費觀看,讓更多受害兒童陷入可怕的世界。根據調查,最小孩童年紀只有六歲。為了保障兒童,人權團體,已經將名單交給警方,希望能有效嚇阻網路犯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