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5 12:00

小飛機高空追撞 11人跳傘生還

林佳蓉 編譯

  兩架小飛機空中追撞,這樣可怕的意外,發生在美國威斯康辛州上空。其中一架小飛機還起火墜毀,但是兩架飛機共十一人,卻全都奇蹟生還。原來,飛機上的乘客都是跳傘高手,在驚險中及時逃生。

  這就是墜毀的飛機殘骸,已經不成形狀。兩架小飛機原本飛在四千公尺高空,跳傘高手正準備跳出飛機。突然碰的一大聲,飛在前面的小飛機,擋風玻璃震碎了。原本應該飛在後頭的另一架小飛機,不知為何撞了上來,前頭的飛機機翼被撞斷,因此失火墜毀。這位跳傘教練,正好就在被撞的飛機上。

  幸好機上四人都準備好了,趕緊跳傘,飛行員也及時跳傘逃生。第二架小飛機上的另外五名好手同樣緊急跳傘。駕駛則繼續開著小飛機,驚險中返回地面。當消防車趕到現場時,跳傘好手還在一一降落呢。兩架飛機總共十一個人,奇蹟的平安逃過這場劫難。每個人都是身經百戰的高手,但這次跳傘絕對最驚險,畢生難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