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9 12:00

凶猛老虎看"小虎" 傻傻分不清楚

綜合報導

  來看一段可愛的畫面,美國華盛頓的動物園,一名2歲小男孩穿上老虎裝看老虎,真假老虎隔著玻璃互相對看,不只越看越有趣,還玩起了你追我跑,逗趣的畫面,通通被錄了下來。

  小男孩謝弗穿著一身老虎裝到動物園看老虎,小老虎東看西看,奇怪怎麼跟我長得一模一樣,還以為找到玩伴,兩隻真假老虎就這麼玩了起來,謝弗在玻璃窗外走來走去,小老虎也跟著追逐,玩得超開心,小男孩不小心跌了一跤,小老虎很有義氣立刻停下來,還用輕拍玻璃關心他,有趣的互動畫面通通被記錄下來,影片一PO上網,網友直呼,兩隻小老虎實在是太可愛啦。

  再來看動物和飼養員的好感情,體型巨大的老虎,別以為牠很兇猛,其實超頑皮,趁飼養員背對玻璃沒注意,突然向他飛撲還濺起大量水花,飼養員發現後,老虎還裝無辜,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,再來捉弄一次,但這次正巧被飼養員逮到,只好撒嬌矇混過去啦,兩段有趣的畫面,也讓大家看到老虎活潑俏皮的一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