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7 12:00

圓仔太頑皮 好奇玩起媽媽"便便"

邱君萍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的大貓熊寶寶「圓仔」,從小BABY長到現在,就像一個小孩,不但凡事都很好奇,也開始調皮起來。昨天下午動物園播放的LIVE秀中,圓仔突然有驚人之舉,當場玩起媽媽「圓圓」的便便,讓現場民眾都忍不住在電腦前大喊「不可以」。

  圓滾滾的圓仔,爬呀爬的想爬上喝水桶,突然一手沒抓好,摔到桶子邊了,這一摔,糟糕卡住了。圓仔扭扭身體,就這樣扭啊扭的扭出來了,這樣牠還不累,這時牠看到眼前一坨東西,又好奇了,這可是圓圓媽咪的嗯嗯啊,但是圓仔不管三七二十一,就在便便堆裡玩起來了。

  竟然調皮到去玩便便,媽媽圓圓走過來要把牠抓走,但是牠玩得太HIGH抓不走,圓圓乾脆用抱的,把牠抱回身邊。可是咱們這隻寶貝,怎麼會去玩便便呢,還好貓熊是草食類動物,便便還不算臭。越來越大的圓仔,愛玩、也愛黏媽媽,看看牠在媽媽懷裡磨蹭磨蹭的樣子,真的是萌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