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3 12:00

幸福當媽寶! 圓仔享用母乳大餐

蔡尚樺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出生到現在已經109天的圓仔,終於開始吃母乳,體重也突破了七千公克,真的是一個頭好壯壯的寶寶。而且和媽媽圓圓的感情真的是濃到化不開,除了老是賴在媽媽身上撒嬌,圓圓甚至還會舔圓仔的屁股幫助牠排便,模樣相當逗趣。

  可愛的小圓仔,把頭深深的埋在媽媽胸前,圓圓更時不時,親暱的用頭磨蹭,小圓仔可不只是在撒嬌,原來是牠開始喝母奶了。小圓仔怎麼,直接露出屁屁見客,原來是圓圓在用舌頭刺激牠的肛門,好幫助圓仔排便,似乎是被舔的好舒服,圓仔一臉懶洋洋的,躺在媽媽懷裡,說有多幸福就有多幸福。

  出生109天,從小圓仔一路的成長,媽媽圓圓無疑是最大功臣,小圓仔可愛調皮的樣子,讓貓熊成為動物園裡,最夯的動物明星,小朋友們興奮的又叫又跳,都是為了要看,雖然小圓仔還沒那麼快親自和大家見面,不過只要想到牠,大家的心情就超級開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