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5 12:00

動物過萬聖節 狂啃南瓜特色餐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下禮拜四是西洋萬聖節,有動物園業者特地準備了南瓜幫動物們加菜,先是把整顆南瓜挖空,再雕刻出不同搞怪表情,接著塞入各種主食,像是生牛肉、魚肉和水果,就完成了應景的萬聖節南瓜大餐,不只動物吃得開心,民眾也看得目不轉睛。

  一顆顆又大又圓的,金黃色南瓜,有各種可愛表情,不過掀開一看,其實裡面,暗藏玄機,塞了滿滿絞肉,這些都是獅子老虎的主食,還有整條新鮮魚肉,要送給黑熊品嘗,當然也少不了要準備水果大餐,把蘋果芭樂通通放進南瓜裡,再連皮擺上台灣特產香蕉,喜歡吃樹葉,還可以把翠綠枝條插滿南瓜,就是要讓草食動物,大快朵頤。

  不過也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,南瓜大餐送進獅子區,就被獅王緊緊抱住,不讓任何人跟他搶食,另一邊的台灣黑熊,就比較合作,各拿一條魚坐在一起享用,南瓜大餐,動物吃得津津有味,民眾看了也直呼稀奇,萬聖節一起同樂,不但人類要過節,就連動物,也來湊熱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