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0 18:58

春晚看誰厲害! 素人甄選出奇招

王皓 編譯

  大陸央視的春晚,可說是文化娛樂圈表演者的兵家必爭之地,而馬年春晚節目的甄選已經展開,透過鏡頭先帶您來看看精彩的比賽片段。四歲張小妹妹,嗓音甜亮身段柔軟,人家要表演的可是京戲豫劇大雜燴呢。

  你覺得今天的表演好嗎好,表演什麼節目戲曲聯唱,四歲孩子演的是大人教他的東西,20歲大學生表演的是原創作品,用各式各樣廚具做打擊樂表演。而邊疆少數民族的大聯演,從蒙古族的馬頭琴到羌族少女的舞蹈,精彩的讓評審席上90歲的大師,也跟著跳起舞來。

  至於洋人扮道士,可不是耍著玩兒的,這幾位來自歐美地區的朋友,已經在武當山學了好多年武術,大家揮劍舞刀可是有模有樣。練功以後好爽,央視春晚向來是兵家必爭之地,要能登上春晚是對表演者的一種肯定。也難怪這些來自民間的民星,要這樣卯足了勁,希望能在除夕那天,讓海內外華人都看到自己的表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