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6 18:58

來不及享福!許氏夫妻遊沙巴遇害

陳俐吟 王永秦 報導

  在馬來西亞遇上劫難的許立民、張安薇夫妻,結婚20年感情非常好,兩人攜手前往上海開成衣廠,代工生產服飾打拼了十幾年,原本計畫明年就要退休,沒想到遭遇不幸。家屬強忍悲傷堅強面對,預計在下周二飛往馬來西亞,掌握尋人進度。

  南港這棟公寓是許立民從小生長的地方,今年一月他還曾回來過年,家人怎麼也沒想到,許立民這一離開就是永別,哥哥強忍悲痛只希望,能再見弟弟最後一面,心力交瘁的他一肩扛下所有後續事宜,不敢讓90多歲的媽媽知道弟弟已經罹難,家屬現在唯一的希望,就是被擄走的張安薇,她和許立民結婚20多年,兩人一起在上海開了成衣廠,手牽手辛苦一輩子卻來不及享清福。

  張安薇生死未卜,跟她感情最好的大哥卻也看的最透徹,但雲淡風輕的背後,是家人絕不放棄的守候,他相信妹妹不會只活在記憶裡,張安薇玩了一輩子大哥雖然嘴裡不說,但或許最想跟妹妹說的就是別玩了該回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