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4 18:58

龍捲風6秒"搬家" 瞬間畫面超震撼

綜合報導

  來看龍捲風鋪天蓋地的震撼畫面。在美國的伊利諾州鑽石村,一棟木造民宅,在短短六秒鐘之內,瞬間被龍捲風吹走,消失在畫面上。美國中西部上星期遭到龍捲風侵襲,造成至少6人死亡,數百人受傷,數百棟的房屋遭到摧毀,有監視器就記錄到在伊利諾州鑽石村龍捲風橫掃的經過,一棟木造民宅,在短短六秒之內,瞬間被狂風吹走,消失在畫面上,場面相當震撼。

  監視器畫面上,可以看到一棟黑色屋頂的房子,後方的樹隨著強風前後擺動,突然間,畫面變白,塵土飛滿天,空中不斷飛來不知道從哪來的物品,下一秒,房子硬生倒塌,整棟建築物被龍捲風完整的帶走,這是發生在美國伊利諾州鑽石村,龍捲風掃過的地方瞬間夷為平地,前前後後時間不到六秒鐘,這個美國17號,中西部的數十起龍捲風,至少造成人死亡,數百人受傷,許多城鎮都遭到嚴重毀損,最嚴重的伊利諾州,災區通訊中斷,道路不通,許多地方面目全非,讓人見識大自然的威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