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30 12:00

搜尋引擎拍街景 意外畫面大驚奇

王皓 報導

  現在,透過搜尋引擎的網站能看到街景,這項服務非常方便,不過團隊在各處拍攝時,也經常拍到令人意想不到的畫面。

  這個搜尋引擎提供的街景服務,讓大家看到,許多驚奇的畫面。比如一頭獅子,竟然閒晃過停車場,還好當時旁邊沒有路人,否則場景一定更為驚悚。還有這頭麋鹿,大概是覺得在樹林裡奔跑,頭上的角有被卡住的風險,所以乾脆在平坦的馬路上狂奔。大家還記得希區考克的名片鳥嗎?這個濱海小鎮顯然經常上演電影情節。而這隻海鷗呢,大概接下來,就會往街景拍攝車上一頭撞去。太空戰士也會累啦,在公園小憩一下,才能繼續和壞人作戰。

  至於這個人的出現,就沒辦法解釋啦。這又是什麼情況,拿槍的究竟是好人還是壞人,恐怕連街景工作團隊也不知道。還有這位大姊,你站在這裡會有客人嗎。這張照片,則是在台灣鄉間拍攝的,這個小朋友,大概沒想到自己摔車的模樣,會在網路上永恆的流傳。還有許多驚鴻一瞥的精彩照片,引起網友無數的幻想與好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