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4 12:00

狂風暴雨強襲 希臘羅德島陷洪災

王皓 編譯

  說到愛琴海上的小島,大家通常只會聯想到碧海藍天。然而希臘的羅德島卻在週末慘遭暴風雨肆虐,造成兩死一失蹤的慘劇,還有無數民宅被強風破壞,汽車被暴漲的洪水沖走,當地政府已經宣布進入緊急狀態。

  猛烈的狂風暴雨忽然襲擊了愛琴海上的羅德島,行駛中的車輛不敵洪水威力,當場浮了起來,機車騎士推著熄火的車,在水裡走的心驚膽跳。當地居民,我妹妹她不見了她本來在房子裡的,民宅被忽然衝來的大水淹沒了一半,民眾在門口哭喊失蹤親人的名字,還好在熱心民眾幫忙下,找到了原本以為凶多吉少的婦女。

  小城居民無法相信,怎麼會有這麼突如其來的災難,大家擠在地勢比較高的地方,一面拍攝驚人景象,一面埋怨地方政府基礎建設做的太差。當地民眾,我們都快淹死了,都是賊,造成強烈對流的雲雨帶,最近幾天正在通過希臘上空,面對天有不測風雲,民眾真的要提高警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